精選清華紀念商品,挑選一個留念的畢業禮物!

【絕版出清、售完不補】NTHU清華園微型積木
「景昃鳴禽集,水木湛清華」 清華園原為圓明圓東,康熙年間稱為熙春園。為清華大學最早的校址,「清華」兩字也是依「清華園」而來喔! 【特色說明】 1.引領校園積木風潮,校園形象,全新進化。 ..
【絕版出清,售完不補】NTHU多功能三角實木收納盒_原木色(可加購鋼珠筆成禮盒)
進口山毛櫸,三角翻轉式造型設計,盒緣精緻雷雕,可當名片座,也可當筆類收納盒(請見選項),古樸典雅,適合致贈禮,也適合放在辦公桌上陶冶性情。【材質】進口山毛櫸【尺寸】約長17 x 寬4.5 高 x3.3..
【水木、紫荊獨賣】NTHU輕旅行後背包21L_酒紅
◆ 21公升容量、六層分隔,13吋筆電ok魔法小空間容量升級 ◆手感皮革烙印英文校名,質感升級 ◆經編麂皮,防潑水抗髒,耐用升級 ◆後背襯墊,三明治透氣設計;減壓背帶採人體工學S曲線,減輕負重感..
NTHU經典款兒童純棉短T_紫色(已完售)
  【特色說明】符合普遍大眾適穿的版型設計,讓選衣服版型這件事顯得更簡單化。圓領設計較其他領型多幾分柔和感,整體版型及圖案設計呈現,帶領出一股素雅卻歷久彌新的經典感。 【商品..
NTHU紅木鋼珠筆+紅木書籤禮盒(已完售)
【背景】高級的紅木材質,古色古香的鋼珠筆,淺淺的烙上清華大學。紅木書籤的高貴典雅,還刻上書法校訓「自強不息。厚德載物」,古色盎然,高貴典雅。【材質】進口巴西花梨木(紅木)筆身;黑色墨水鋼珠筆【尺寸】筆..
第 1 ~ 5 筆,共 5 筆資料